河北海事局局长张铁军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河北海事局  2021-12-23 08:43:31

1.jpg

12月21日,河北海事局局长张铁军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电煤保供、绿色智慧港口建设及港口转型升级等情况。

座谈会上,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对河北海事局和秦皇岛海事局给予港口集团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曹子玉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今年以来生产经营、电煤保供、绿色智慧港口建设及港口转型升级工作情况,并表示港口集团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电煤运输保障工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河北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河港力量。

2.jpg

张铁军局长介绍了河北海事局着眼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国民经济运行大局,按照世界前列保障有力人民满意的标准,联手撑起交通强国能源运输板块,推进打造北方能源运输海事保供引领区等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其他重点工作,征求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张铁军表示海事与港口在港口航运发展、维护海上交通安全方面是共同体,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亲如一家的良好关系,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联手打造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的能源运输供应链,确保电煤运输安全稳定;同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港口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足海的文章、深挖港的潜能、蓄积城的动能,协同助力环渤海世界级港口群建设,为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贡献新的经济增长点。

3.jpg

办公室主任郭立平、通航处处长王秀祝、秦皇岛海事局局长张海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