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局长张铁军“八一”建军节前到河北海警局走访慰问

河北海事局  2021-07-30 10:35:40

图片1.jpg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军拥军的光荣传统,7月29日,河北海事局局长张铁军及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河北海警局驻地走访慰问,并进行了座谈。

张铁军局长代表河北海事局广大干部职工对河北海警局现役官兵进行节日慰问并表示由衷感谢。座谈中,双方表示在工作中一如既往,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加强协作;大力推进“碧海”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上无线电秩序整治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内河船涉海运输、破坏海洋生态环境等领域违法行为,共同守护一方海域和谐安宁。

图片2.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联系,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深,双方将继续密切交流协作,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全面提升交流合作水平,共同做好河北海域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合力维护海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