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直属机关团委召开“迎新春”青年座谈会

河北海事局  2021-02-07 08:55:13

图片1.png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河北海事局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召开了“迎新春”青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青工委主任张铁军,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罗迅应邀出席了会议,来自局机关各处室、后勤中心及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秦皇岛通信中心的5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以“聚青春力量 谱冀海新篇”为主题,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就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现代化一流特色海事强局建设中,发挥好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作用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客观反映了当前面临问题和困惑。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发言积极踊跃,谈想法、说体会、点问题、提建议,充分展示了海事青年的激情、勇气、务实与担当。

在认真听取青年们的发言后,直属机关党委罗迅副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勉励大家要“看长远”“勇挑战”“善总结”,在学习中充实自己,在挑战中激发潜能,在积累中逐步提升。

张铁军局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认可了青年代表的交流发言,逐一回应了座谈中提出的问题,从对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的认识、交通强国建设要求、河北海事发展的基础、强局建设路径和内生动力以及强局战略的系统性布局和整体性推进等五个方面进一步阐释了建设现代化一流特色海事强局的目标和“3586”发展战略。鼓励青年人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忠党报国的情怀,以只争朝夕、勇往奋斗的姿态,自觉投身于河北海事强局建设的伟大实践中。特别要求局机关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要求,敢于担当奉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当好强局建设的第一方阵。最后,张铁军局长向青年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弘扬新时代的“三牛精神”,迈好新春第一步,勠力同心、不负韶华,为建设现代化一流特色海事强局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