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牛国旗副局长到秦皇岛辖区开展带班巡航工作

河北海事局  2022-05-18 15:57:58

198131********0305475.jpg

为落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强化年和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总体部署,摸清秦皇岛辖区新兴旅游业态船舶交通管制区划定工作推进情况,5月17日,河北海事局牛国旗副局长到秦皇岛辖区开展海上巡航巡查。

牛国旗副局长首先在“海巡0432”轮上观摩指导了“2022年秦皇岛市海上无线电通信应急联合演习”活动,随后自秦皇岛港中心标附近水域出发,先后巡视了130航道、西锚地、海东青休闲渔业平台、莲花岛和海螺岛等水域。巡航期间,牛国旗副局长细致检查了辖区海上通航秩序,详细了解了西港区体育运动船艇水上交通工作开展情况,对海东青休闲渔业平台及周边海域通航环境进行了实地踏查。秦皇岛海事局在巡航期间汇报了近阶段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辖区新兴旅游业态船舶交通管制区划定原则和初步成果。汇报了西港区体育运动船艇、休闲渔业船舶水上交通安全相关情况,游艇海事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牛国旗副局长要求秦皇岛海事局要继续高标准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