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民副局长到溢油中心调研旅游旺季相关工作

河北海事局  2022-04-26 15:02:45

近日,邓民副局长到秦皇岛海上溢油应急反应中心调研旅游旺季相关工作情况。

邓民副局长首先来到溢油应急设备库和检测中心实验楼,查看了溢油应急设备和检验检测设备维护保养及使用情况,并对设备保养使用提出指导意见。溢油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旅游旺季相关准备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方向。河北局危防处、财务处和秦皇岛海事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溢油中心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邓民副局长在听取溢油中心工作汇报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今年旅游旺季工作重要性。二是要增强工作信心,全面谋划旅游旺季工作,细化举措,明确分工。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更加注重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做好旅游旺季保密工作。四是要克服困难,在人财物的使用上做到精打细算,物尽其用。五是要加强日常训练,抓紧抓实实战化海上溢油应急演练,不断提升黑豹溢油应急突击队实战能力。

  局危防处、财务处和秦皇岛海事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