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局长张铁军到秦皇岛海事局开展2022年务虚会筹备调研

河北海事局  2021-11-17 08:28:35

1.jpg

11月15日,河北海事局局长张铁军到秦皇岛海事局开展2022年河北海事局工作务虚会筹备调研。

会上,张铁军局长听取了秦皇岛海事局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特色品牌创建、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提出的工作举措和意见建议。

张铁军局长指出,秦皇岛局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团结奋进,在今年的暑期实现了“好于往年,历史最好”的暑期工作目标,打赢了暑期保卫战,同时在党史学习教育、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应急能力建设、内部综合管理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理想的工作成效。

2.jpg

张铁军局长强调,当前全年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形势依旧严峻,电煤运输保障压力依旧很大,务必要做到克难奋进、善作善成,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2022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一是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源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当下电煤运输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电煤运输海上大通道安全畅通。二是要突出暑期工作全年化,超前谋划2022年暑期工作,并通过暑期工作开展带动全年各项工作稳步提质增效。三是要敢于创新,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创新试点,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寻求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四是要高度重视工作总结,全面总结2021年的工作成效并开展2022年工作谋划。

下一步,秦皇岛海事局将严格落实张铁军局长的工作要求,紧盯当下电煤运输保障,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推动“3586”发展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全力建设现代化一流特色海事强局。

河北海事局郭立平主任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