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邓民副局长到曹妃甸开展带班巡航

河北海事局  2021-05-21 12:01:58

图片1.png

5月21日,按照《河北海事局2021年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巡航计划》安排,河北海事局邓民副局长带队到曹妃甸开展带班巡航,就巡航执法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邓民副局长一行乘坐“海巡0491”轮先后巡视了曹妃甸一港池口门施工水域、甸头水域、东锚地水域等,现场查看了辖区水域环境和水上通航秩序。巡航期间,邓民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曹妃甸港区规划建设、辖区通航环境、曹妃甸局巡航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海巡0491”轮技术状况和巡航工作记录。邓民副局长对曹妃甸海事局的巡航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结合辖区实际,认真研判水上交通安全形势,加大巡航执法力度,全力做好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曹妃甸海事局将严格落实辖区巡航计划及现场督导要求,认真做好水上巡航执法工作,维护良好的水上交通秩序,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