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成功举办船舶安全检查技能比武

河北海事局  2021-04-25 17:27:33

第一张.png

2021年4月19日至20日,河北海事局船舶安全检查技能比武在秦皇岛成功举办。河北海事局张铁军局长、杨哲副局长、牛国旗副局长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图片1.png

经过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曹妃甸海事局苏冠军同志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个人一等奖,秦皇岛海事局尤丁同志、唐山海事局尹艳伟同志荣获个人二等奖,曹妃甸海事局薛振朋同志、唐山海事局崔金浩同志和秦皇岛海事局赵舟丹同志荣获个人三等奖。秦皇岛海事局荣获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唐山海事局荣获团体二等奖,曹妃甸海事局荣获团体三等奖,沧州海事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三张.png


第四张.png

本次竞赛由河北海事局船舶监督处联合河北海事局工会主办,邀请天津海事局、辽宁海事局和中国船级社秦皇岛分社专家与河北海事局相关业务处室领导担任现场考核评委。

第五张.png


第六张.png

竞赛活动历经个人技能比武、理论知识竞赛和现场竞答三个阶段,理论知识竞赛由各分支机构40名参赛选手参加,个人技能比武和现场竞答环节各由各分支机构12名参赛选手参加。

第七张.png

参赛队员们在现场竞答环节中,机智敏捷的答题表现,精湛的业务技能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