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哲副局长到船员考试中心和政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海事局  2021-01-20 09:38:54

图片3.png


1月19日,杨哲副局长先后到船员考试中心、政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船员考试中心,杨哲副局长了解了船员证书管理政务职能调整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现阶段船员证件管理的工作模式。要求船考中心做好衔接过渡期内证书审批工作的责任落实,主动适应大政务模式工作需求,加强部门间的工作协调,戮力同心,各司其职,保障船员证书管理职能平稳、有序调整。

在政务中心,杨哲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各类别船员证书审批业务岗位设置、船员系统权限分配及证书邮寄情况,仔细询问了业务理论学习及实际操作开展情况,要求政务中心加强与船员考试中心沟通联系,积极开展内部集体学习及讨论活动,尽快熟练掌握船员法规及疑点难点问题处理方法。杨哲副局长强调要从服务京津冀经济发展的高度站位,针对不同类别群体实施个性化的服务举措,使审批与服务达到理想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