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北海事局  2020-12-02 07:34:43

  


  20201125日,河北海事局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秦皇岛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北海事局局长张铁军,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徐鹏展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河北海事局副局长邓民,河北海事局和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会。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安全高效、共同发展”原则,围绕交通强国海事建设目标的实现,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和人才优势,在强化前沿科技创新、推进智慧海事建设、做好信息化基础运维保障、提高人才队伍素质等方面,助力河北海事局提升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及运行管理效能,助推中心成为交通行业通信信息服务领头羊。

  中心表示将全力配合河北海事局开展工作,为河北海事科技信息化工作做好支撑和保障。张铁军局长希望中心充分利用长期形成的通信信息技术优势,特别是在“陆海空天”体系建设中的顶层设计和推动作用,为河北海事在设施装备提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不断推进河北海事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