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玉峰副书记率巡察组对曹妃甸唐海海事处和曹妃甸纳潮河海事处开展延伸巡察

河北海事局  2020-10-21 13:16:47

10月20日,河北海事局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长朱玉峰率巡察组进驻曹妃甸海事局,对曹妃甸唐海海事处和曹妃甸纳潮河海事处开展延伸巡察。

唐海海事处党支部和纳潮河海事处党支部分别就支部成立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主要工作做法、取得的主要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成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曹妃甸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东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朱玉峰副书记从三个方面就此次延伸巡察进行了工作动员: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好协作配合,共同完成河北海事局党组交办的巡察任务;三是要抓好“后半篇文章”,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推进海事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一流特色强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