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河北海事局  2022-06-06 16:32:00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河北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前期的调剂、面试确认和递补,以及考生个人防疫申报情况,河北海事局所有职位均安排在第一批次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如因疫情原因或者其他特殊原因需要调整面试安排的,我局将发布后续公告、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公告及通知,及时掌握面试安排及调整信息。

二、资格复审与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61608:3011:30。面试人员应提前查清所报考职位资格复审时间、面试日期(见附件2)。按照《资格复审需要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附件3)的要求,携带资料于资格复审当天上午08:30前报到,接受资格复审。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无故不进行资格复审的面试人员,取消面试资格,不再补审、补试。确认参加面试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二)面试日期为2022617日(周五)至18日(周六)。参加面试人员应按资格复审时的通知,于本人面试当日早晨08:00到指定地点集中报到及抽签。截至面试当日上午08:3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09:00面试正式开始。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地点:秦皇岛金明丽呈睿轩酒店(秦皇岛市开发区六盘山路3号金明国际财富中心A座)

(四)面试方式:计划以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 +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职位,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在面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三)体检

体检时间为2022618日(周六)上午和2022619日(周日)上午(见附件2)。体检人员应按资格复审时的通知,于体检当日早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非特殊原因逾时未报到的体检人员,取消体检资格,不再补检。

(四)考察

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式开展考察。

四、防疫要求

当前,秦皇岛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较为严格且处于动态变化之中,参加面试的考生要主动关注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秦皇岛市防疫政策的有关要求,提前申请获取河北健康码及注册秦皇岛健康宝,自行了解秦皇岛市隔离及健康监测政策,提前安排行程并且在秦皇岛健康宝上报备,抵达秦皇岛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后,方可前往资格复审和面试考点。

所有考生面试前14天应减少外出,尽量做到工作学习场所与住所两点一线作息模式,不聚餐、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保持合理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外出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报到时,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听候安排。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电话:0335-5366999

(二)自动传真:0335-5366916

(三)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秦皇西大街76号河北海事局人事教育处;

(四)河北海事局2022年考录专用电子邮箱:hbmsa_zl@msa.gov.cn

    特别提醒:本公告的内容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要调整,我局将及时通过河北海事局网站或者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密切关注河北海事局网站。

 

附件:1河北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日程安排

3.资格复审需要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

 

 

   河北海事局

   202266


附件:附件1:河北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附件2:面试日程安排.xls
附件:附件3:资格复审需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