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通知

河北海事局  2021-02-01 10:13:49

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规定,现就河北海事局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1.请进入我局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名单(名单已在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且拟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1251200前发送《面试确认单》(见附件1)至hbmsa_zl@msa.gov.cn确认参加面试。邮件标题务必为报考职位代码+姓名+参加(或放弃)面试”。逾期未发送《面试确认单》进行确认的,视同放弃面试。

2.考生自愿放弃面试的,请于2021251200前将《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1,经本人签名发送扫描件hbmsa_zl@msa.gov.cn并打电话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的,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将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二、资格复审

按照工作安排,现开展线上资格复审,进入面试考生请于202128日前将相关材料(见附件2)扫描件或清晰彩照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命名为“职位代码+姓名+资格复审材料”,发送至hbmsa_zl@msa.gov.cn邮箱。若考生本人现阶段提交相关材料有困难的,可与我局沟通并经同意后签署《承诺书》,经手写签名扫描或拍照连同其他材料一并报送(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

、有关注意事项

1.我局面试计划安排在20213月中下旬举行,具体时间请关注本局网站20212月底或3月初发布的面试公告。

2.考生应对本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材料,即按有关规定,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考生参加面试报到时,须携带本通知所列材料的相应原件,请注意留存。

3.广大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如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有变化,请及时将变化情况主动告知我局。请广大考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自即日起至面试前,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本人防疫有关情况发生变化,请及时与我局联系。  

4.有关考录的未尽事宜将陆续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及河北海事局网站进行公告,请密切关注并及时查阅。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35-5366999

传真:0335-5366916

邮编:066004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秦皇西大街76号河北海事局人事教育处。

 

附件:1.面试确认单、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2.考生资格复审需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

                 

                                                                        河北海事局

                     202121


附件:附件1:面试确认单、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附件:附件2:考生资格复审需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