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曹妃甸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改扩建工程-甸头东雷达站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一次公示

河北海事局  2018-11-05 16:51:00

 1、项目名称

   曹妃甸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改扩建工程-甸头东雷达站项目

   2、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

    3、项目概要

   甸头东雷达站站址位于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西侧,并同址建设VHF基站和VHF-DF基站,VHF基站和VHF-DF基站用来与船舶进行通话设备。

    3、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

    联系人:赵立新;  电话:180****3088

    邮箱:870484210@qq.com

   4、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本工程环评工作程序:在环境质量现状调查以及项目工程分析的基础上,根据环境影响预测结果,给出项目环境可行性的评价结论并提出环境保护措施与建议。

   根据本工程特点和周围环境特征,其评价内容包括:概述、总则、工程分析、项目所在地环境简况、环境影响预测评价、污染防治措施评述、环境经济损益分析、环境保护管理及环境监测计划、结论与要求。

    5、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工程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非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不在本次征求范围内。

    6、公示时间

    本项目公示时间为自今日起10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公众可以向建设单位及时反馈。

    7、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工程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发表意见的同时请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及真实姓名,以方便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将在本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专题报告》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政府环保部门反映。 

          公告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