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连连,赞誉满满!沧州海事局政务中心一日获赠两面锦旗

沧州海事局  2024-02-02 14:50:56

“殷切指导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稳步发展”、“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企业”。1月19日,沧州海事局政务中心收到航运公司赠送的两面锦旗,获得港航企业的“双倍点赞”。

近日,沧州运通海运有限公司所属船舶“炜业66”需办理船舶落户,其中还涉及船员、危防和船舶无线电台执照等全链条业务,提供材料繁杂,“申请跑一次”难度比较大;沧州渤海新区安达海运有限公司所属船舶“安达盛8”办理船舶抵押权登记,针对两家公司的实际情况,最大限度减少办事成本,政务中心为两家航运企业开设“绿色通道”,设置“首席服务官+帮办代办”服务,实现了所需材料一次性告知、材料预审和业务受理的“一条龙”帮办,并采用“并联办理”模式,业务办结时间缩短80%。为船舶投入运营、抵押融资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经济成本,两家公司办事员表示沧州海事的政务服务越来越高效、便捷和温暖。

一直以来,沧州海事局政务中心牢固树立“三极六制六办”政务服务理念,立足海事职责使命,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海事业务流程, 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少的环节、最优的服务,最大限度减少办事成本,为辖区港航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创新的政务服务。此外,沧州海事局深化“首席服务官+一手帮办"、"移动政务大厅+上门办"、“一件事一次办”等创新服务举措,打通海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获赠锦旗,是对沧州海事局政务中心工作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政务中心将持续聚焦航运企业发展需求,全力助企纾困,以更加热忱的服务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换来航运企业的满意度和美誉度,为地方航运经济发展继续贡献海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