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通知

河北海事局  2020-11-19 10:24:47


为做好河北海事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范围

河北海事局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2020年11月24日(周二)上午9:00,河北省秦皇岛市秦皇西大街76号河北海事局六楼河北厅。

三、报到需提交的材料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

1.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派遣证;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就业协议原件及复印件1份;

6.中共党员需提供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7.相关职位需要提供船员适任证书或有效的航海院校学生适任评估和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8.相关职位需要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其他人员

1. 有法律效力的劳动合同书或聘用合同原件,劳动合同解除证明(如有);

2.原工作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加盖公章的连续缴费证明原件(如有);

3.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6.中共党员需提供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7.相关职位需要提供船员适任证书或有效的航海院校学生适任评估和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8.相关职位要求工作经历年限的,提供合同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注意:复印件请用A4纸单面复印。

报到时未能提供与职位条件要求相关的证件、材料的人员,不具备录用资格。因学校原因推迟发放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出具的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一)新录用公务员应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按规定时间报到;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向河北海事局提出申请,未经同意且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二)新录用公务员如需办理户口迁移,请与各分支局主动联系。

(三)报到时须提供一周以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对于报到前14天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的,应立即向河北海事局人教处报告。请各位考生佩戴口罩,提前申领河北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方能报到。

(四)其他相关事宜,可咨询河北海事局人事教育处。联系电话:0335-5366999。  

五、关于后续安排及初任培训

报到后由各分支局工作人员统一带回本单位,初任培训具体安排后续通知。

  

     河北海事局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