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西港海事处海事行政处罚结果公示表-渤龙2222

河北海事局  2022-07-20 16:05:05

序号

行政处罚

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被处罚人

姓名或名称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履行方式和期限

处罚机关名称

处罚日期

1

海事罚字[2021]040102001111

渤龙2222在海上航行的游艇未持有合格的检验证书、登记证书和必备的航行资料案

**


2022年07月10日,袁**所属游艇“渤龙2222”未取得所有权证书和船舶国籍证书出海,存在在海上航行的游艇未持有合格的检验证书、登记证书和必备的航行资料的违法行为,违反了《游艇安全管理规定》第六条第一款和第二款的规定。

 

罚款人民币玖佰元整的行政处罚;《游艇安全管理规定》第六条第一款和第二款的规定。

 

到银行缴纳罚款;

15日内

 

秦皇岛海事局

 

2022.7.19

1

海事罚字[2021]040102001112

渤龙2222在海上航行的游艇未持有合格的检验证书、登记证书和必备的航行资料案

**


2022年07月10日,袁**驾驶游艇“渤龙2222”未取得所有权证书和船舶国籍证书出海,存在在海上航行的游艇未持有合格的检验证书、登记证书和必备的航行资料的违法行为,违反了《游艇安全管理规定》第六条第一款和第二款的规定。

 

罚款人民币玖佰元整,扣留游艇驾驶证9个月的行政处罚;《游艇安全管理规定》第六条第一款和第二款的规定。

 

到银行缴纳罚款;

15日内

 

秦皇岛海事局

 

2022.7.19

 

注:1.“行政处罚的种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九条的规定,根据工作实际填写。

2.“行政处罚的依据”填写到具体的法条,如《XX法规》第X款第X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