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局长张铁军到唐山海事局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海事局  2023-02-05 08:39:29

198131********0333992.jpg


2月2日,河北海事局局长张铁军到唐山海事局开展工作调研。

张铁军局长首先到京唐港海事处,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详细了解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对基层一线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执法执纪规范,加强海事队伍“四化”示范点建设;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保障辖区重点工作建设及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随后在局机关与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来自全局中层干部、基层干部及青年骨干等20位干部职工代表的工作建议意见。

张铁军局长充分肯定了唐山海事局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乘势而上。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倍加珍惜河北向海发展、向海图强历史机遇,认真研究、主动融入,深入推进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在推动更多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实落地中当好海路先锋。二要真抓实干。要立即分类整理座谈中提出的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形成工作清单,各层级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工作权限形成工作任务,集中精力,加快推动解决落实。三要团结奋斗。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广大干部要互相理解支持、取长补短形成合力;要保持清醒头脑和正确的认识,共同做好本职工作。四要作风顽强。作风建设关乎形象、关乎战斗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认真从自身做起,主动加强作风建设;在思想上不滑坡不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新安全格局构建新发展格局。五要坚守底线。领导干部要牢牢守住安全和廉政两条底线,时刻警钟长鸣,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做到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