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邓民副局长到曹妃甸海事局督导调研

河北海事局  2022-07-29 16:33:16

7月28日,河北海事局邓民副局长到曹妃甸海事局调研督导。

邓民副局长首先代表河北海事局党组赴监管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对在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一线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问候。随后,督导组一行对曹妃甸海事局辖区重点水域开展巡航。邓民副局长认真听取了辖区通航环境、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巡航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对曹妃甸海事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邓民副局长指出,要认真分析当前水上交通安全形势,不断加大巡航执法力度,不断创新监管举措,全力做好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2.jpg

巡航结束后,邓民副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扎根海事基层 创建模范机关 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题,围绕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走好第一方阵、强本领提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为曹妃甸海事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

3.jpg

邓民副局长强调,要坚持不懈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风险政治责任;要健全防控机制,不断提高风险预见、应对、处置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