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组织召开 “冀海智翼”科技创新特色品牌创建研讨会

河北海事局  2022-05-23 14:43:11

198131********0305628.jpg

近日,河北海事局组织召开了“冀海智翼”科技创新特色品牌创建研讨会,会议由张铁军局长主持,局领导、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信息处对《“冀海智翼”科技创新特色品牌创建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从品牌编制背景、编制内涵、主要内容和需要说明的情况四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通过品牌创建助力河北海事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铁军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依靠科技创新,加快强局建设的进程;二是在品牌创建过程中,要不断探索行政执法机关科技创新的新路径、新方法;三是“冀海智翼”科技创新特色品牌创建必须与其他业务品牌工作有机结合;四是科技创新必须立足于培养具有科学思维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