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好故事登上河北省百姓故事宣讲舞台

河北海事局  2022-01-18 14:19:28

图片1.jpg

近日,秦皇岛海事局参加了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集中展演活动,向全省人民群众生动讲述了海事人“服务交通、奉献社会”的好故事。

活动中,来自全省各地市的优秀百姓故事宣讲员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讲故事、话成就、谈感受,呈现了24个百姓故事,聚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展演活动中,秦皇岛海事局代表深情讲述了海事人冲锋在前、劈波斩浪,守护船舶安航,坚守一线、服务为民,筑牢海上疫情防线的奋斗故事,展现了海事人奋楫扬帆、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唱响了海事人一心向党、砥砺奋进的高昂旋律。展演故事感染了现场观众、引发了热烈反响,海事人勇于担当、勤于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和踔厉奋发、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昂扬风貌得到了省委宣传部领导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