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卜印君二级巡视员到曹妃甸海事局调研

河北海事局  2021-11-26 08:49:22

1.jpg

11月23日至24日,河北海事局卜印君二级巡视员一行3人到曹妃甸海事局开展工作调研。

23日下午,调研组与曹妃甸海事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机构设置及运行、规范性津补贴政策、人员编制使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卜印君二级巡视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2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就曹妃甸海事局准军事化管理试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参观了唐海海事处标准化基层海事处建设、日常管理、队伍建设等情况后,对准军事化管理建设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2.jpg

实地观摩后,调研组就“冀海铁军”品牌建设及海事队伍四化建设工作再次组织开展工作座谈,现场听取了曹妃甸海事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海事处负责同志和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基层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工作安排和特色品牌创建、目前工作问题等提出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曹妃甸海事局将认真落实卜印君二级巡视员指导要求,结合此次调研内容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规范性津补贴、准军事化管理试点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为河北海事局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