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海事监管基地雷达站土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河北海事局  2021-11-23 10:57:31

1.jpg

11月16日,在曹妃甸区质监站的监督下,河北海事局基建装备处组织曹妃甸海事局、秦皇岛方圆港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冶沈勘秦皇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市北洋水运水利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成立交工验收组,对河北海事局曹妃甸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改扩建工程海事监管基地雷达塔土建工程进行交工验收。

验收组先是认真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工程质量、外观等情况,翻阅了施工过程中形成的施工资料,召开了验收会议。交工验收组认为河北海事局曹妃甸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改扩建工程海事监管基地雷达站土建工程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项目经综合评定为合格,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接下来,基建装备处将积极协调各设备供应商,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争取该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为河北海事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