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黄骅港船舶交通管理系统雷达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沧州海事局  2016-06-29 15:07:02    来源:沧州海事局

项目名称:河北海事局黄骅港船舶交通管理系统雷达站建设项目

标书编号:HS-2016-058

招标人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沧州海事局

招标人地址:黄骅市

招标人联系方式:180****6901  杨志彬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宏盛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88号中苑商务大厦D座1401室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1-83998285

最高限价:2556000.00元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拟建23M铁塔架设雷达天线和微波天线。安装微波设备以及完成相应平台设备改造,在赵东作业分公司提供的改造范围内的最后版次设计文件基础上修改并提交完工文件。

简要要求/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图纸及技术规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国内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由主管机关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ISO体系认证证书等;

5.投标人须同时具备:(1)具有海洋石油工程或海岸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海洋石油工程设计、建造、维修或安装工程作业业绩;(2)投标人安全管理人员具备主管机关颁发的安全资格证书;(3)投标人出海工作人员具备有效的五小证;(4)特种作业人员需有由主管机关颁发的有效的特种作业资格证书。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具备由主管机关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ISO体系认证证书、具有海洋石油工程或海岸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海洋石油工程设计、建造、维修或安装工程作业业绩;投标人安全管理人员具备主管机关颁发的安全资格证书;投标人出海工作人员具备有效的五小证;特种作业人员需有由主管机关颁发的有效的特种作业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套。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6月13日——2016年6月1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公休日、节假日休息)。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黄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当面发售,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7月4日14时30分

开标时间:    2016年7月4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黄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招标代理联系人:靳雪

联系方式:151****8377                    代理机构受质疑电话:0317-2027906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黄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备注:黄骅市政府采购办监督电话:0317-5223756

投标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采购单位提出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