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压载水检测中心工程设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河北海事局  2020-12-17 10:35:55

项目概况

国家压载水检测中心工程设计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并购买招标文件(技术支持:400-680-8126)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106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701-204110210225

 

项目名称:国家压载水检测中心工程设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5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编制工程设计文件(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技术规格书编制),共1包;详见招标公告附件或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署之日起至甲乙双方履行完合同约定的全部义务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具有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②除实验室改造土建工程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工作允许分包外,其他工作不允许转包及分包;③投标人如对实验室改造土建工程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工作进行分包,应当在投标文件中载明分包工作内容的承担主体,承担本项工作的主体应当具备有效的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④截至到投标截止时间,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⑤与采购人员及采购代理机构人员不存在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利害关系;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⑥不存在与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况;⑦不存在招标文件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情形。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216日 至 20201223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并购买招标文件(技术支持:400-680-8126

 

方式:网上支付标书款(网银转账、二维码形式),招标文件纸质版邮寄到付,同时提供全套电子版本免费从网站下载,招标文件以纸质版为准

 

售价:¥8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01060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0106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通用咨询会议中心第六评标室(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4层。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项目基本情况

1.4采购内容:编制工程设计文件(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技术规格书编制),共1包;

1.7设计周期:合同签订生效后9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批通过后45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和技术规格书编制工作;

1.8建设地点:河北海事局后勤中心东山院区(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南山街副8号);

1.9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原产地均应来自中国关境内,不接受进口产品的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3.4售价:800元,售后不退,需要纸版标书款发票的,可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领取或采用邮寄到付方式领取。电子版标书款发票可在登陆“中国通用招标网”后在“我参与的项目”中下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16日上午9:00时(投标截止时间),请将投标文件送达通用咨询会议中心第六评标室(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4层。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

4.2 将于202116日上午9:00时(开标时间)在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同投标文件递交地址)举行开标仪式。届时请各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4.3 未参加开标的,视为承认开标记录,事后对开标结果提出的任何质疑无效。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本采购项目适用的政府采购政策:

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②《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③《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④《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⑤《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⑥《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秦皇西大街76号        

 

联系方式:门通 0335-53669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            

 

联系方式:冯敏、李伟、陆善泓 010-63348540633485706334864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冯敏、李伟、陆善泓

 

电 话:  010-633485406334857063348640 fengmin2@cgci.gt.cnliwei112@cgci.g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