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河北海事局档案库房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河北海事局  2019-04-28 14:47:58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北海事局档案库房维修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QHYZB-2019-179

3.采购内容:按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完成本项目施工承包。

4.本项目不得转包及分包。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且承认和履行磋商文件中的各项规定者。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说明

1.获取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证明资料:报名时须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人在投标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非投标单位出具)、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如能够通过二维码扫描,则只需提供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如能够通过二维码扫描,则只需提供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项目经理建造师(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项目经理安全考核证书原件及复印件(B类)、项目经理在投标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非投标单位出具)。(以上证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2.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自2019年04月28日-2019年05月0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报名时进行资质复核,供应商资质不符合要求的不受理报名,供应商资质符合要求的发售竞争性磋商文件。

3.获取地点:秦皇岛市开发区秦皇西大街63号(三信集团)5楼西侧

4.获取方式: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当面发售,售出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信息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05月08日09 时3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9年05月08日09时 3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提交地点:秦皇岛市开发区秦皇西大街63号(三信集团)5楼西侧

开标地点:秦皇岛市开发区秦皇西大街63号(三信集团)5楼西侧开标厅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地址:秦皇岛市开发区秦皇西大街76号,联系人:王志杰,电话:0335-5366924

采购代理机构:秦皇岛泓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秦皇岛市开发区秦皇西大街63号(三信集团)5楼西侧,联系人:刘向阳,电话:139****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