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秦皇岛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改扩建二期工程设计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河北海事局  2017-12-04 15:35:1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海事局秦皇岛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改扩建二期工程设计已由交通运输部以交规划函〔201773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建设资金来自交通运输部,招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河北海事局及其下属单位。

2.1.2建设内容和规模:

秦皇岛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改扩建后总体管理架构为1个管理中心、6个操作终端,信息采集及处理层面包括5座雷达站、3座甚高频通信基站、2座甚高频通信测向基站。

2.2  招标范围:秦皇岛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改扩建二期工程设计(编制初步设计、系统设备技术规格书、土建施工图)。

2.3  设计周期:合同签订生效后6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批通过后30天内完成系统设备技术规格书和土建施工图编制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水运行业水上交通管制工程专业乙级(含)或以上设计资质(包括水运行业资质及综合资质);

3.3业绩要求:近5年(2012年至今)承担过水上交通管制工程设计业绩

3.4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7近三年(2014年至今)没有被司法部门或行业管理部门查处以非法手段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和出现重大质量问题,其处罚规定尚未具有投标资格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3.8与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存在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利害关系;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3.9不存在与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况;

3.10不存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的合格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121日至2017128日,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注册并购买招标文件(技术支持电话:010-63348359/8420/8593),付款方式为网上支付。工作时间:上午08:30-11:30及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下同)。

4.2本项目只向潜在投标人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要求潜在投标人采取保密措施,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扩散。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1222日上午09:30时(投标截止时间),请将投标文件送达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311会议室。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将于20171222日上午09:30时(开标时间)在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同投标文件递交地址)举行开标仪式。届时请各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未参加开标的,视为承认开标记录,事后对开标结果提出的任何异议无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

    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秦皇西大街76

联系人:

门通

    话:

0335-5366923

招标代理机构: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编:

100055

联系人:

赵陈立、陆善泓、周焱

  话:

010-633485236334864063348550

电子邮件:

zhaochenli@itc.generte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