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船员培训机构质量体系审核结果公示表

河北海事局  2023-11-24 09:26:37

审核机构河北海事局                                  公示时间:20231123

序号

事项名称

被审核单位

审核时间

审核综述

审核结果

1

船员培训质量体系中间审核(《船员培训许可证中期核查》

秦皇岛英洋国际海事服务有限公司

2023.11.15-17日

经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核准,审核组一行4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和船员管理质量管理规则》等船员管理文件对秦皇岛英洋国际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船员培训质量体系进行了中间审核,同时受部海事局委托对该公司《船员培训许可证》进行了中期核查。

审核中共发现一般不符合项7个,均为一般不符合项,没有发现重大不符合项,通过审核,审核组认为,该公司船员培训质量体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和船员管理质量管理规则》等船员管理文件的要求,体系运行持续有效,中间审核予以通过;同时其已取得的游艇操作人员项目(A2E/A2F,20人/班×1)的场地、设施设备及教学和管理人员等方面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