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海事局荣获“全国海事调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沧州海事局  2017-11-21 16:09:39

在日前举行的全国海事调查工作会议上,沧州海事局荣获了“全国海事调查工作先进集体”的称号。  

近年来,在部海事局、河北海事局的正确领导下,沧州海事局紧紧围绕航行安全、水域清洁、服务交通、奉献社会这条主线,不断强化海事安全监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利用海事调查这个工作“利器”,在海事调查工作中发现安全隐患,在海事调查工作中化解社会矛盾,以海事调查工作促海事安全监管水平提高。一是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工作程序,更加正规化;二是依法依规处置,维护社会正义,更加公平化;三是法理与情理结合,力求情与法的有机统一,更加人性化;四是加强调查研究,以研究提措施、促提高,更加科学化;五是建强队伍,勇于担当、敢于担责、技术过硬、水平精湛,更加先进化。  

荣誉得来不易,必须倍加珍惜。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期望。沧州局一定不能辜负部海事局、河北海事局对沧州局海事调查工作的认可和希望,按照海事调查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继续鼓足干劲、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使海事调查工作再提高,促海事安全监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