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海事局 关于开展操作级海船船员及GMDSS操作员适任考试的通告

河北海事局  2020-10-16 15:46:53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船员,满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辖区操作级海船船员适任考试的迫切需求,经研究决定,我局于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7日开展二/三副、二/三管轮适任考试,12月14日至12月18日开展GMDSS操作员适任考试,含计算机理论考试及实操评估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将在10月27日及11月24日开通的考试报名程序中可查询到具体时间安排中予以公布,报名路径及网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海事一网通办平台https://zwfw.msa.gov.cn。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对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应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我局将在报名时的考生注意事项中予以说明。

特此通告。

                                                                                    河北海事局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