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迎新年——曹妃甸海事局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曹妃甸海事局  2024-02-06 15:47:39

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激发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的工作热情,18日至25日,曹妃甸海事局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活动。

此次迎新春系列活动共有飞镖、台球、套圈、趣味滚滚乐、线上斗地主、猜灯谜等多个活动项目。每个活动都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精彩的活动和热闹的氛围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中,相互分享快乐,共同感受辞旧迎新的喜悦。

迎新春系列活动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融融暖意,又拉近了彼此距离,营造了健康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展现了曹妃甸海事大家庭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局工会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海事文化建设,积极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曹妃甸海事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