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海事局连续五年获评唐山市直机关党建考核“优秀”等次

曹妃甸海事局  2023-03-16 09:44:50

近日,唐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综合考评先进单位,曹妃甸海事局再次获评“优秀单位”,这是曹妃甸海事局连续第五年获评唐山市直机关党建考核“优秀”等次。

2022年,在河北海事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曹妃甸海事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深入推进“五强”模范机关建设,扎实开展“第一方阵党旗红”基层党建引领三年行动,推动党建与海事业务深度融合,奋力实现疫情防控与水上安全监管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贡献了海事力量。

2023年,曹妃甸海事局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围绕服务河北省委“向海发展、向海图强”发展战略,以“优化港口营商环境,助力沿海经济发展”为主攻方向,聚焦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探索实施“1+3+N”党建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营造“百花齐放”的党建生动局面,为海事业务工作启智赋能、保驾护航。